close
鏡中的「我」 越來越「醜 」

這陣子的渾渾沌沌的過日子 
喔,不! 不是再說我的工作....目前來說我很滿意我這份工作
雖然薪水不怎討喜!>-<

而是你知道的嘛!
有了「伴」就會考慮另外一「伴」
話說,這個「伴」....

有些些退步了,思考一下這是我要的嗎?!

最近常被問一句?

『妳要結婚了嗎?』
『快了....明年!』心理就想趕快的敷衍過去

可是「我真的想要嗎?」

當然有過『結婚』的衝動,想著乾脆『先上車後補票』哈

ㄞ呀!人吼真的不能有什麼『萬一』

只要有這萬一的存在,就會否定你當初的決定!

好啦,落落長一些字

其實,一個人心美、愉快,自然就會煥發出『美的一面』

哈尼,希望你多愛我一點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